手可摘星辰

嗯,回来了

【寻】第八章(周叶)


哨兵导向私设:
哨兵占全人类的四分之一左右
向导占全人类的八分之一左右
哨兵可能有两个精神元,但是几率就和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几率一样小
哨兵和向导寿命一般都是普通人的两倍左右
!刘皓反派设定!





蓝雨的资料室倒是比嘉世的小一些,叶修很轻松就找到了黄少天说的那台电脑,指尖在键盘上跳跃,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净整齐,让人无法想象就是这样一双手,拿起却邪二十载,终成为斗神。

门外的黄少天时不时就传来几声“你好了没啊,用得着查那么久吗?不就是最近的事吗,你自己就是嘉世出来的嘉世怎么样你心里没个数吗...”之类的,时而轻时而重,就是没停过。

叶修也是佩服黄少天,没人回应竟然还能一个人絮絮叨叨那么就,还有精神是不是探探他是不是还在。

不过也幸亏喻文州不在,要瞒过一个向导不在身边的哨兵,对于叶修来说真是太简单了,毕竟他和别的向导多的一门必修课就是在友谊赛后藏起自己的精神状态,躲避那些mute的目光。

最后删除了电脑上的搜索记录,叶修嘴角一弯,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是一转眼便是没了人影,好想这个资料室从来没有人来过一样。

——
自叶修的事件发生后,嘉世的人口量直线下降,不少边境出现兽人入侵过的迹象,明明这时候应该抓紧解决这些问题,可刘皓却又一次传播了谣言,谣传说是因为他们对叶修的通缉,所以叶修指使兽人来攻击他们。

苏沐橙觉得可悲,叶修是什么样的人,全联盟都知道,但mute们只能靠着一些片面之词去了解他,哨向固然厉害,甚至可以以一敌百,可也需要民众的支持,她深知这一点,却被调职远离嘉世核心,无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想着,苏沐橙不住谈了口气。

“咚......咚!”

“啧,这个窗架子不行啊,随便踹两下就断了。”来人挠挠头,又随手掐灭了烟头,不顾沐橙目瞪口呆的表情,如同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正式打了个招呼:“沐橙,好久不见。”

“叶...叶修!”苏沐橙从椅子上摔下了。

“你这是见着鬼了?我还活着呢。”叶修扶额。

反应过来的沐橙这才迅速从地上起来,先是抓着叶修的胳膊检查了一圈,确定叶修没受什么伤,又是问这问那,说着自己的眼眶倒是先红了一圈,明明是个哨兵来着。

“我真的没事,不然怎么能不声不响地找到你呆的地方?哥在你眼里没这么弱吧?”

“那你来这里......”

“嘘!”叶修似乎是听到什么动机,指尖抵在唇上装出禁音的姿势,来人是个哨兵,他用眼神示意苏沐橙,多年的默契让苏沐橙能够条件反射似的知道叶修的意思,这么多天没活动筋骨了,她早就准备好了。

门开的一瞬间,两人抓住来人一左一右将人按倒在地上,这才去看是谁。

“陶轩?”叶修皱眉。

“叶修?”陶轩惊讶。

“你来沐橙的寝室干嘛?”压着这位他昔日的老板,叶修禁锢了对方的精神海让他无法说谎。

陶轩是真的没反应过来,他本来只是想来看看沐橙,毕竟心中对这个小姑娘他是有愧的,她的哥哥为嘉世而死,叶修现在又被牵扯了一堆事,他也不相信刘皓说的,但是他却很没骨气的不想自找麻烦。

“我...叶修,对不起,你的那个任务,是我让你去的...”陶轩感受到压在自己身上的力度减轻了不少。

“我知道却邪和吞日对你们有多重要,我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叶修,沐橙,我对不起你们!我......”

“觉得对不起,就告诉我们吞日现在被放在哪?”叶修先一步打断了他的话。

“就在实验室,在实验室的仓库里,啊!”陶轩说完,只觉得眼前一黑,之后便失去了知觉。

“有绳子吗?把他绑起来。”对于叶修的所作所为,苏沐橙叹了一口气,她还没动手,他就把陶轩的精神海震晕了。

“走吧,去把吞日拿回来!”叶修想点根烟,一摸口袋发现吸完了,只好作罢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来。

—————
要赶快安排小周和老叶见面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