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可摘星辰

嗯,回来了

【寻】第七章(周叶)


哨兵导向私设:
哨兵占全人类的四分之一左右
向导占全人类的八分之一左右
哨兵可能有两个精神元,但是几率就和太阳从西边出来的几率一样小
哨兵和向导寿命一般都是普通人的两倍左右





“叶修!我出去这几天,要好好看店知道吗!”陈果一面唠叨着,一面检查着自己的行李,这趟去嘉世,只希望证明眼前这个不正经的男人是在骗她。

“知道了知道了,你再不走天该黑了。”叶修坐在柜台前朝老板娘拜拜手,白泽就趴在他身边,清晨的阳光照得它有些懒洋洋的,算起来也是好几天都没遇见兽人了。

目送着陈果离开,叶修便直起身抖抖落在衣服烟灰,唤来白泽从它那双大翅膀下拿出被他有意藏起来的千机伞。

叶修好歹也算开荒一代的老前辈,虽然mute中见过他的人微乎其微,但认识他的哨兵可是能大把抓的,随便找人问个嘉世如今的状态也是算轻松。

问谁好呢,张新杰肯定不行,死对头的向导还是不要没事去招惹了,王杰希倒是可以考虑,不过要是决定去找他就得绕远路,再加上微草最近又在扩张土地,还不一定能遇到,还是去蓝雨弯一趟吧,去那里也算顺路,最近喻文州好像还有事去联盟本部了。心脏喻不在,忽悠黄少天可是方便多了。

叶修出门不需要收拾什么行李,只是这个店没法照顾了,老板娘一定会发现的,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未来免不了要老板娘的帮助,还是留点东西在这里吧。

“小白,我出去一趟,你要不留在这?”叶修玩笑般的问着他的精神元,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白泽的毛,白泽懒得搭理他,不知道是因为对“小白”这个称呼不满,还是对于主人忘了精神元是自动跟随主人的,无法停留这个事实。

不过叶修也没有去过那个什么塔,那些哨向必读手册啊,结合的100个注意事项啊,要他知道也是不太有可能。


“队长,找我有事?”江波涛敲开了会议室的门,周泽楷正坐在里面对着笔记本的屏幕发呆,听到他的呼唤,才小幅度的抬了抬头。

“这个...”周泽楷指了指屏幕,示意江波涛发表一下他的看法,而那屏幕上,赫然是孙翔的个人资料和他与嘉世一起的各种战斗数据的分析。

“队长对他感兴趣?”事实上,江波涛对孙翔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上回见到刘皓时据他描述的,就感觉孙翔不是什么可爱的新人,不过刘皓这个人本身就不讨喜,他说的话也不要太确定的好。

“主攻手。”周泽楷给出确切的回答,他没有接触过孙翔,旦从打斗技巧上去了解他,可以发现他的确是个很出色的哨兵。

嘉世如今的地步是一步险棋,说是要改头换面,但一有不慎很快就会面临瓦解,再加上孙翔虽然自身战斗素质过硬,但完全没有团队合作意识和战术储备,他可以成为一个队里的王牌,但做队长,终究是不太合适。

“的确,但是想要他放弃嘉世来轮回,可是很困难的。”能一下子读懂周泽楷的意思的,也就是和他经过多年磨合的江波涛了,他是轮回的粘合剂,将无解的周泽楷和正在蓬勃发展的轮回粘合。

“你的任务。”沉默半响,周泽楷就丢下了着一句话。

“......”就知道给我找事情,我也很忙的好吗?江波涛在心里默默吐槽,现在还是工作时间,就是他也不好直接将这种话说出来,他们队长虽然长了一张帅爆了的脸,但严肃的时候还是很有威信的。


“卧槽!小白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给老板娘看点吗!”叶修正专注的蹲着观察蓝雨的动向,看能不能运气好就直接遇上黄少天,他的精神元竟然忽然出现还用脚顶了他一下,害他重心不稳差点摔这个草圈。

感情他还真不知道精神元不能离开哨向!白泽真是懒的搭理这个白痴主人化为一道白光,飞到叶修的精神海里选择休息。

“哎呀!这不是老叶吗?怎么来蓝雨了?听说你被开除还被通缉了?厉害啊老叶,这你怎么做到的哈哈哈...你是不是为了离开嘉世故意的啊,反正你要杀一只兽人也是分分钟的事,我们队长说这个嘉世迟早要完,你被孤立了吧,对不对对不对?所以找个借口离开嘉世了,不过你这个借口也太牛逼了...”就是这个瞬间,叶修被一个人按住了肩膀,接着一堆话就砸进了他的耳朵里,不用想也知道是黄少天本人了。

“我忽然后悔来蓝雨了。”叶修十分不友好的甩开黄少天的手。

“别呀,好不容易来次蓝雨,怎么能后悔呢,可惜队长不在,你来干嘛啊?是来找我pk的吗我们来pk吧,现在模拟战斗室正好空着,你说巧不巧,你就说巧不巧!我们...”黄少天说着抬头向四周看看,确认没了人才把叶修从草堆后面拉出来,这点分寸他还是有的,知道叶修还在被通缉,不好露面。

“pk下次吧,找你有正事,我还要回趟嘉世呢,顺路来问问你嘉世了近况。”叶修搪塞着pk,把话题拉到正事上。

“那下次见面一定要答应和我pk啊!不过你问嘉世怎么来蓝雨啊,是终于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之处了吗?要要帮忙也可以,空下来了请我吃饭,我们队长最近总是逼我吃些很难吃的蔬菜,说是对身体好,我又不能拒绝,你说他这样是不是很过分...”黄少天一面带着叶修向蓝雨的资料室走去,一面扯些着有的没的,总是三两句就把话题带回他家队长身上。

“行了行了,喻文州也够宠你了,别废话快把门打开好吗?”叶修实力拒绝吃蓝雨正副队长的狗粮,催促道。

“那你进去自己找啊,找B桌14号机,嘉世的编码是78628,唉,想不到我堂堂蓝雨副队长,出一次征几十万上下,竟然在帮你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你可不要乱找我们蓝雨的资料啊,有什么事就叫我,我在门口把关。”叶修在记住了黄少天告诉他的位子和编码后就进去了,至于后面那些有没有听到,想必叶修就算知道了,也会自动屏蔽吧。




———
终于更新,每天都是补习班,还是上学时效率高啊


评论

热度(13)